copyjsn

只吃糖不吃刀,专注he万年。be请绕道走开(/ω\)
Wid:830213

灼华(二)有生子

没想到那么多人喜欢这个小破文,鸭梨山大,我会努力的。谢谢喜欢。

------

这是一个荼姚穿越到香蜜同人世界,被小孙女攻略了在穿越回去撮合儿子追大龙的故事。目的就是为了让大龙把她最最最喜欢的小凤凰灼华给生下来的故事。

不要和我谈三观。写文我就图个开心。

-----

第二天荼姚是被冻醒的,她没时间思考为啥在一只火凤身边能被冻醒这个问题,一醒来就蔫吧了,她能怎么办?我死对头的儿子生了我儿子的女儿。绕的我头好晕。心塞的无法呼吸,那个缺心眼的傻鸟居然是我孙女。怎么办?在线等啊!

 

可荼姚没办法不承认,灼华的憨傻的确像极了她那个傻儿子。一定是润玉勾引了旭凤,等等,那个霜花是干什么吃的。也不管管,就眼睁睁的让自己变绿了,还有旭凤这孩子,太不让人省心了,做不了天帝也不能做天后啊!这傻鸟哪去了?女儿都有了,怎么不在天界?

 

荼姚心里太多疑问,但是,她一个都问不出啊,差点一口气上不来把自己给憋死。她一个高贵的凤凰居然落到这种地步!

 

灼华醒来睁眼化形,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小云雀还在不在,然后吧唧吧唧亲了她好几下,荼姚头上的毛沾满了口水。她忍不住叫了几声,啾啾啾啾,脏死了!走开!可落在灼华耳朵里却是开心的叫声,她恐惧的看着灼华眼里的兴奋,迎来了第二波的亲吻,这下好了,全身的毛都沾了口水。

 

这时邝露走了过来,伺候灼华洗漱更衣,灼华伸手要抱抱,邝露摸了摸她的头,灼华在她的脸上也亲了好几下,“邝露姑姑早上好!”

 

荼姚一身口水生无可恋的躺在被窝里,她拒绝承认这个傻鸟是她孙女!她们凤凰如此高贵怎么可能见人就亲。她一定是在做梦,或者这又是润玉的诡计,也许她死了就能摆脱了!

 

洗漱完的灼华看着无精打采的小云雀,伸手轻轻戳了戳她,“雀雀你怎么了?”

 

荼姚别过头,别叫我雀雀这么难听的名字,拒绝。

 

“也许是想爹娘了,华儿,我们放它回家好不好?”邝露心里还是不放心这只云雀,便找了借口想让灼华将云雀放生。

 

灼华歪着脑袋想了想,“我昨天看了,附近只有它一个呢!”说完她眨着大眼睛看着荼姚,“雀雀不怕,没有爹娘,灼华疼你啊,来亲亲!”

 

眼看又要迎接一波口水的洗礼,荼姚连忙跃起打起精神叫起来。可惜灼华以为荼姚因为她说的话而开心,随即又是一波亲吻落下。

 

荼姚气的翻白眼,这亲亲究竟还有完没完啊!荼姚决定要摆脱这云雀的躯体,可惜灼华看得紧,一只鸟摔死也不太可能,淹死吧,她一个火凤,怎么可能死在水里,思来想去唯一的办法只有绝食饿死了。

 

可是,当她看到面前一桌灼华命下人精挑细选的鸟食,竟然没有办法克制住云雀本身的本能,完全禁不住食物的引诱。

 

哎呀,真香!

 

灼华看她吃的那么香,竟也多吃了半碗饭,差点让邝露惊喜掉眼泪。灼华似乎是第一次吃撑了,灼华把荼姚放在吃的圆滚滚的小肚子上,摸了摸她的小肚子,软软的暖暖的,咯咯咯的笑了起来,“雀雀和我一样,肚子都吃的饱饱的啦!”灼华忍不住打了一个嗝,荼姚鄙视的看了她一眼,果然是个傻鸟,不会克制自己,刚鄙视完,没想到自己也打了一个嗝。

 

果然,这云雀的身体就是让人讨厌!她绝对不承认因为鸟食太好吃,她忍不住吃多了一点。

 

吃完就躺,躺玩就吃,偶尔陪灼华玩几下一天就过了,荼姚每天就在过这种混吃等死的日子,她也不是不想上进,出找找她那个疑似“抛妻弃子”的儿子,或者打听一下这些发生的事,可她现在就一个普通雀鸟的躯体,灼华尚且出不去栖梧宫,更何况她。习惯是个极为可怕的东西,它会不知不觉潜移默化的改变很多事,比如她现在已经完全习惯早上睁眼就享受灼华的亲吻和抚摸,从一开始的拒绝到现在的享受,这种改变她其实是不想的,可是,她有什么办法拒绝那么可爱的小姑娘呢?

 

尤其是她一双灿若繁星的眼睛看着你时,简直心都要萌化了,荼姚想,隔代亲,隔代亲,她孙女就是和她亲,就像她漂亮可爱。

 

同时,荼姚也发现了灼华不能出栖梧宫的原因,她似乎是因为胎里火灵不足,导致生下来孱弱极易夭折,所以栖梧宫才会有火灵石座,为的就是渡她灵力,她夜里会发冷,而润玉属水系,怕影响她所以也不能时常与她相处。

 

荼姚看着给灼华喂饭的润玉忍不住叹气,她打量着润玉的身板,“都怪润玉腰身那么细,屁股又不大,不好生养才把我孙女生的这么体弱多病,早知道当年就该寻些灵药给他补补身子,不知道现在寻药还来不来得及?不然二胎在这么病弱就不太好了。”

 

荼姚完全没察觉到,自己竟然已经毫无芥蒂的接受了她从润玉继母变成婆婆的事实,甚至在自家儿子依旧下落不明毫无音讯的情况下,考虑起来那不可能的二胎。

 

“雀雀,我给你看个东西!”

 

一天,荼姚醒来享受过灼华的亲吻和爱抚以后,灼华神神秘秘的打开了一副画卷,荼姚看着上面的人睁大了眼睛,忍不住跳上去叫了几声,啾啾啾啾,旭凤,我的傻儿子啊!

 

灼华摸着她的脑袋,“雀雀,今天是我的生日哦,你瞧,这是我爹爹,他我和一样也是个凤凰,我爹爹是不是长得很好看啊!那是当然啦,凤凰都好看!”

 

灼华一脸的骄傲的给自己的小伙伴介绍着爹爹,可是转眼又带了几分落寞,“他们都不告诉我,都以为我不知道,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我的娘亲就是父帝,爹爹是先火神。”

 

先火神?

 

荼姚愣了,灼华没有察觉到她的不对劲,只一个劲的在和自己的小伙伴诉说着自己的秘密,有些事在她心里压很久了,她不敢说,不能说,也没人可以说。不过现在不一样了,她可以和云雀分享啦!

“爹爹在我没出世的时候就不在了,我在父帝的腹中没有火灵的补给,才会先天不足,岐黄医官说我长不大,我也不知道我还能活多久,我想一直陪着父帝,爹爹不在了,他只有我了。要是爹爹还活着就好了。爹爹一定会很疼很疼我,会抱我,会亲我。”

 

什么?旭凤又死了!

 

荼姚不知道该悲还是该喜,悲的是她的儿子始终逃不过死亡的命运,喜的是,好歹没有抛妻弃子成为渣男啊。要是旭凤还活着敢抛下她这么可爱的小孙女不管,她一定毛都扒光他的!荼姚完全没有发现她的重点已经彻底的偏移了。

 

也是,有了这么可爱的孙女,儿子什么的,靠靠边吧。

------

依旧是旭凤下线的一章和活在对话里的旭凤润玉,下一章就会写清楚这个世界的故事啦。好想写快点,奈何手速跟不上。

评论(35)

热度(111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